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長大了,就像一艘小船在連綿不斷的浪中搖來晃去,煩惱眾多。 

  我們長大了,就不再頑皮,而是學會了做一個穩重的自己;就不再像小孩子一樣嬌氣,而是學會了做一個能承受的自己;就不再為丟掉了一個布娃娃而哭泣,也不再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傷心。 

  我們長大了,都學會了擁有勇氣,也學會了如何去奮鬥、去進取。 

  我們長大了,可不知從什麼時候學會了沉默和憂鬱。我們常會一個人做在窗前望着遠處的高樓與那蔚藍的天空,回想發生在我們身邊或是平淡的一幕幕,回想過去。在我們煩惱時,或許可以一整天不和別人說一句話,我們似乎感到了長大所特有的落寞與傷感。我們在思考與緬懷,在感受長大帶給我們的一點點苦澀…… 

  我們長大了,不明白父母為什麼這麼苛刻,老師對我們的要求總是那麼嚴格,我們甚至抱怨着僅有的長大他們都要讓我們在書海學海題海中度過。我們甚至中想問問老師家長:“難道你們的長大也是這樣度過?”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去豐富在自己的生活。 

  我們長大了,崇拜流行歌手的瀟洒,也欣賞搖滾歌聲中的瘋狂。我們對世上的不平等感到憤慨,也為人間的一點點真情而感動。 

  長大,多麼美好的一件事,讓我們都來珍惜。擁有長大的日子,我們不要讓它在茫然與無知逝去,向著理想努力,做一個最出色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