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 我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 我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就許有許多的煩惱,但是長大是我們所避免不了的,所以在初三這塊尖銳的岩石幫助下我們褪去幼稚的外殼,初三我們長大了……

  當初我們叫囂着踏入初三,頗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悲壯,彷彿即將面臨的是一場仗,一場非打不可,非贏不可的惡仗。

  剛上初三的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學校里最高年紀的人了,有一種一夜間長大的感覺,想到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就要在一片“ABCXYZ”中慘淡的度過,實在是心有不甘。抓緊時間體會上課睡覺的感覺,體會課間向同桌凳子上洒水的刺激。當初的豪情壯志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知道第一次月考的成績下來才猛然醒悟,原來我們並沒有資格這樣鬧。

  考試,排名。翻開以前的日記,都是些殘缺不全的隻言片語。許多頁的字都已經看不清楚,但是卻能仔細的讀出當初的心情,讀出那份耕耘很少也收穫很少的無奈。

  漸漸的大家已經習慣初三的生活,不再嚷嚷着要上勞動美術音樂課,不再為晚上回家時月亮已經高高懸挂而抱怨。生活很單調很平靜,使得你不得不成熟不得不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突然間學會了體諒老師體諒家長,注重了老師家長的勸告。會為老師或家長的一句話、一個眼神而深深自責,然後會努力學習,期待名次上的進步,為的是換來那些關心自己的人的一個微笑。

  到現在,已經是初三最後衝刺的階段,課間比以前安靜了許多,四處瀰漫著壓抑的氣息,壓得讓人抬不起頭來,只能深深的埋在數學的題海中。有時間的話,會去衛生間往臉上拍上一點水,讓自己清醒一些,為的是在上課時不要不小心見了周公。但是儘管下定了決心在上課時不睡覺,但一到了課堂,老師講課真的就像催眠曲,讓每個人都昏昏欲睡,終於堅持不了還是打了盹。明知道自己這麼做是不對的,但是受不了了,又有什麼辦法呢?

  回首往事,望着灑滿了淚與汗的初三生活,仔細回憶初三的累初三的苦,卻發現記憶竟是如此的神奇,無論是當時恨之入骨的辛勞還是難得的歡笑,都被它罩上一層美好的光環,是你不能不把它當寶貝般珍藏。

  初三,我們褪去幼稚的外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 我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 我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