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長大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長大了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們剛出生,還在襁褓里,咿呀咿呀的哭;那一年,我們一歲,在爸爸媽媽懷抱里歡笑;那一年,我們兩歲,學會了走路,學會了喊爸爸媽媽;那一年,我們三歲,我們摔倒了,爸爸媽媽鼓勵我們勇敢的爬起來,我們學會了勇敢;那一年,我們四歲,我們上學了;那一年,我們五歲,學會了怎樣去討人開心......

  時過境遷,如今我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的孩子,不再是那個在爸爸媽媽手裡牽着玩的孩子,如今的我們,學會了一個人扛着所有的疼,學會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困難,學會了強顏歡笑。時間告訴我們,我們長大了。

  那一年,我們是一群孩子,在一起玩,玩的不亦說乎;那一年,我們十五歲,我們在努力的學習,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長大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