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不原地踏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不原地踏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雛鷹怕摔到而對其安樂窩死守不放,那麼怎麼會有搏擊的雄鷹?假如人類祖先當時不離開大樹而直立行走,解開雙臂,那麼和森林裡的猩猩別無二樣。……所以,請不要固步自封,不要死守不放,不要原地踏步。

  剛剛升初一的我,對一切都是那麼不熟悉。感覺與以前都大不一樣了。小學升初中,是我一生中重要的轉折點之一。一切都變了,變了。但我並沒有沉迷於那時候,因為我知道:人活着,只是為了不原地踏步!不原地踏步,才會有幸福的生活!

  為了不原地踏步,所以我渴望着。每天都想一想,今天進步了嗎?其實,每一個人都要學會進步。或許你還沒留意,每人在忙碌或清閑的一天里,多多少少都要進步過,不管是什麼。每天進步一小步,我也滿足。一小步加一小步,已經是一大步了。

  為了不原地踏步,所以我努力着。我盡量不讓自己不見每一秒鐘。大概誇張了吧,但是我堅信:只有這樣,我才能夠讓自己倍加珍惜時間!奮鬥,一直到最後,最後。生命的長河是無制止的,所以我的努力也不會停。

  為了不原地踏步,所以我小心着。不讓自己錯失每一個機會。法布爾曾經說過:機遇是只留給有準備的頭腦。機會,並不是常常會出現。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次機會,哪怕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事情,我都會認真地去完成。不讓自己留下一絲後悔!

  其實,不僅僅這樣理解“為了不原地踏步”。在軍事領域裡,死守不放,就不能保持革命的火種,就有可能全軍覆沒。當年國民黨的第五次圍剿后,加入一味的死守不放,不進行艱苦卓絕的長征。那麼,中國歷史就得重新改寫。不會再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小學,我永遠不會停留於那一刻。不會原地站在那裡,要前進前進。原地踏步的人是不會長大的。初中,我現在的目標!渴望、努力、小心,這一切,都是為了過得更好!

   常平振?中?W初中 小?x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了不原地踏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不原地踏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