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天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2009年6月5日,我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上午,還是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大地充滿了勃勃生機。 

  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下午三點左右。天公不作美,就開始下雨了。滂沱大雨" 嘩-——”的衝下來。我不禁想起李白的一句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疾風驟雨從灰暗的天上飛奔而下,撒到屋頂上。從遠處望去,屋頂好像冒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大約持續了五分鐘左右,全班突然被一陣"啪嗒啪嗒”的聲音震驚住了,大家頓時向北邊的窗戶奔去。“是冰雹。"不知是誰的喊聲。教室里變得歡呼雀躍,同學們激動不已。 

  有些大膽的男生,竟將手伸出窗外去接冰雹。一會兒,劉徽手捧冰雹,對大家說:“我接到啦,我接到啦!"我和幾位同學健步如飛,一溜煙的跑過去。只見他那發白的肉手上,有許多冰雹,這些冰雹有的像珍珠,有的像黃豆,還有的像鑽石……我向劉徽要了一顆,"呀——!”我不禁失聲尖叫起來,別瞧這冰雹小,可是卻夠冰的,凍得我全身發顫。 

  大約過了5分鐘,羊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冰雹的知識:“夏天會下冰雹,是因為……” 

  大家恍然大悟,雨還在下着,但教室里卻鴉雀無聲,恢復了平常的安靜。

您正在瀏覽: 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