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變天鵝s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天鵝s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瓊瑤版:---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以後,高興得在冰上滑行,在冰中看自己美麗的倒影,這時,一隻天鵝王子路過這裡,看到了這麼美麗的仙女,他的心撲通撲通地亂跳。醜小鴨的目光與王子不期而遇,她害羞地低下了頭,兩人一見鍾情,最後王子把他的未婚妻小鴨帶回王國,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魯迅版:---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高興得回到了它原來的家, 見到了它的養母和幾個姐妹。那幾個姐妹見小鴨長得如此美麗,不僅不對以前的冷嘲熱諷 道歉.自責,反而還心懷妒忌,想辦法在小鴨喝的水中下毒。幸虧小鴨福大命大,及時發現,才沒有讓她那幾個心狠的姐妹的陰謀得逞。她從此離開了那個令人傷心,沒有人性的家,從此亡命天崖....... 

  親情版:---春天到了,小鴨跳進河裡,在水中無憂無慮地嬉戲。這時,岸邊的草叢裡傳來一陣凄慘的哭聲,小鴨好奇地走上岸,撥開草叢一看,是一位天鵝婦人。她說:“我在兩年前聲了一窩蛋,但是被人給盜走了!”小鴨說:“阿姨,你的孩子有什麼特徵呢?興許,我可以幫您呢!”那位婦人擦乾淚,說:“我們家族的天鵝,背上都會有紫色丁香花的形狀,別的家族是不會有這中胎記的。”醜小鴨答應她說:“阿姨,我會幫您的!”就在小鴨轉身的那一瞬間,天鵝婦人偶一抬頭,看見了小鴨背上的胎記,與小鴨相認......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天鵝s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天鵝s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