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餃子里有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餃子里有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吃餃子了,每逢周末,回到奶奶家,奶奶都會為我做上一頓香噴噴的餃子,每當我吃到餃子是,我便完全沉浸在餃子的濃香中。

  每當奶奶包餃子時,我都會在一旁,用手托着腮幫子看得出神:手中托着餃子皮,放上餡,捏合的一瞬間,那是我認為的經典動作。這時,奶奶會用沾滿白面的手在我的鼻樑上輕輕一刮,笑着說:“你先去玩吧,包好了叫你。”。我就會跑出去,和小夥伴們玩了。

  那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等着奶奶包好餃子叫我,可太陽都回家睡覺了,奶奶還沒來叫我,“會不會是她們先吃了,沒來叫你啊?”其中一個說,起初,我也是這麼想得,但是,奶奶是最守信用的了,於是,我帶着滿心的疑問回家探個究竟。等我到家一看,屋子空蕩蕩的,桌子上還放着沒包的餃子皮“人哪去了?”我疑惑的自問。當我在疑惑時,發現桌子上躺着一張紙,是爺爺的留言,因為奶奶的老毛病犯了,疼的受不了,所以去醫院打點滴了。很顯然,這頓餃子是吃不成了。

  晚上放學,我意外的在自家的廚房裡看見了經典動作,是奶奶。我剛想說些什麼,奶奶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連忙說:“你父母出去了,這是我上周欠你的,今天給你補一頓,趕緊吃吧,我要去醫院了。”,說完,奶奶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只剩下我一人品嘗這頓餃子,奇怪的是,這頓餃子特別的香。而且我發現,這小小的餃子里包含着一個好大好大的世界,這個世界閃着光,裡面包含着無窮無盡的愛……

  東遼縣實驗中學初二:楊凱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餃子里有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餃子里有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