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災無情,人有情.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只要還有希望,就一定要救下去...”各種名人名言回應在我的腦前,可再怎麼多,也比不了武警叔叔的勇氣。 

  血紅的夕陽落下了,又過去了一日。時間飛快地逝去,時間的推移意味着生命的逝去...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北川的鎮中心學校毀於一旦,幾百名師生身陷廢墟中等待救援,駐川武警某師參謀長親自帶領三百精兵強將,衝進災區,卻碰倒了餘震,一股巨大的泥石流頃刻將他們全部掩埋。廢墟中的師生們沒有坐以待斃,他們唱歌、聊天彼此鼓勵。與此同時頑強的戰士們從泥石流中英勇鑽出,他們清點人數毅然決然地沖重災區... 

  我發現,我想要表達出來的美就是這種美——奉獻之美。現在我知道了心靈之美的大概意義了吧!一份愛心,一份關心,一份心意,一顆樂於助人的心,甚至為他人奉獻,犧牲的心。 

  奉獻是用愛心鑄成的一道彩虹,五顏六色,清新飄逸,帶給人們溫馨與快樂。真誠的夢也是在奉獻的呵護下萌芽生長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