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個餃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個餃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我們從老師放在桌子上的筆記本上得知明天要舉行“今天我當廚”活動。到底是包餃子呢,還是野炊呢?大家議論紛紛。這時,徐老師走了進來,同學們圍上去一問,才知道:明天進行包餃子。同學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心想:“明天到底和誰一組呢?是自由組合,還是老師指定的呢?也不知道嚴嘉奇要請到的兩位包餃子大師是誰?真希望明天的包餃子一眨眼就到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每時每刻都在等待着那個時刻。 

  終於,讓我們期待的下午第一節課緩緩地向我們走來。下午第一節課的上一節課是黃老師上的課。那一節課,我似乎一點兒也沒聽進去。下課鈴聲終於響了,可黃老師卻不放過我們,繼續在那兒講着她的數學題,這使我心裡油然而生了一種急切感,生怕黃老師不要一直講到上課。還好,黃老師講了一會兒就讓我們下課了。姍姍來遲的第一節課終於來到了我們跟前。 

  開始拼桌子了。大家手忙腳亂地拼起了桌子,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稀里嘩啦的響聲。拼好了桌子,就開始鋪桌布,有一個同學把桌布用力一抖,桌布蓋到了他自己的頭上,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開始包餃子了。我們先把肉、蔥、豆腐等拌在一起,紅、綠、白,真好看,看着這美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然後,我拿了一張水餃皮,把肉餡放在水餃皮的中間,接着在水餃皮是四周抹上一點清水,最後,把水餃皮粘在一起,順着手的方向,按出一道道褶子。這樣,水餃在煮時就不會露餡了。就這樣,一個,兩個,三個……眼看着盒子里的水餃越來越多,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後來,我們的餃子皮包完了,可餃子餡卻多出了六分之一。唉!下次一定要估計好再去買水餃皮,不多也不少,這樣,才不會浪費。 

  包餃子的活動在大家的興奮、快樂的笑聲中結束了,大家都象捧着自己的寶貝似的抱着一盒盒餃子,好怕這餃子會從他們的手中消失。 

  看着這一盒餃子,不,九個餃子,我心裡緩緩地升起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看着這餃子,我明白了,只要是自己做的,心裡就會非常快樂。 

  回到家,我馬上把這餃子放到鍋里煮了起來。熟了,好了。我吃了一口,哇!香!鮮!美!真好吃啊!真想能再舉行一次這樣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九個餃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個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