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快樂相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快樂相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快樂相伴 

 寒假悄然而至,又在匆匆中離去。又快開學了,不禁回顧起寒假快樂而又忙碌着的美好時光。寒假裡有時想快開學吧,在家不如在學校有氛圍,有時又覺得還沒玩夠呢!怎麼又快開學了,呵呵…… 

 今年,我最開心的當然還是過年,奶奶家有個小院,我和哥哥、姐姐可以在院子里放炮,一個旋風螺好像一個時空轉換器,明亮的光照向小院的每一個角落,隨着:“嗚嗚”的一聲,它結束了比蠟燭還短暫的生命。“噼哩叭啦”的聲音又彷彿把我帶入了糖果屋,由於這個炮名叫“彩色糖果”彩色的小炮真漂亮!淘氣的哥哥們把幾個炮捻對在一起,一點着,哇噻,真的好漂亮哦!有的在地上轉,有的發光,有的直響,像炮們在開聯歡會,熱鬧地很咧!小炮放完,我們又到大院里去放花,我和姐姐比較膽小,只拿着那個小花放,忽然眼前一紅一綠,原來是小宇哥哥在放“多彩世界”。只聽喊“斌斌,看好了,我要放啦!”我的眼又移到晨晨哥哥這邊,原來要放“降落傘”了啊,這是我最喜歡的了。“啪”的一聲煙飛到天上又“嘩”的一聲炸開了形成了一朵花,嘴裡喊着“降落傘,降落傘!”我和姐姐忙跑去追,像追逐自己的夢想一樣,奮力跑着,可這個降落傘很不給面子,好像認為空中好美,可以看煙花,所以遲遲不肯下來,我大喊“你給我下來!!”它才極不情願的緩緩下落,像一顆種子落在我手上,將拜年祝願與幸福美好、平安帶給了我,周圍的煙花一個接着一個,目不暇接,我脖子都酸了,真是個美麗的夜晚。有個廣告說:“有××才叫過年呢!”我說:“沒××,有煙花也叫過年啊!” 

 時間轉瞬即逝,又要開始新的學期,學習新的知識了。我也要創造新的輝煌,像煙花點綴天空一樣,點綴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寒假,快樂相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快樂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