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最後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最後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慢慢流去,寒假這麼快就過去了。寒假的最後一天永遠是那麼的無聊。我無聊的坐在電腦的面前,一直想不到玩什麼。就去看電視,看着變幻莫測的電視,現在也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了。大家就是這樣:在家玩久了,就想上學。在學校時間多了,又想回家。這種千古定律,永遠改變不了。

  寒假的最後一天,同學們在QQ中聊的永遠是作業中的題目怎麼做?我只能看着他們聊,時不時的插一句。就下線了

  我懶散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着明天的事情,但有時也會想:“今天都沒有過完,幹嘛想過去和將來。”站在家門口,看着人來人往流動的車輛和刺耳的噪音。心情都變得暴躁,覺得事情都不順利。

  朋友叫我去玩,我就勉強答應了。我和好友瘋狂玩着最拿手的遊戲,很爽,卻輸得慘不忍睹。好友的家,留下了我們發泄的痕迹。煩惱都沒了。但他笑着說:“明天就上學了。”“唉,他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有把我的煩心事揪出來了。”我沒有笑,只是很安靜地走出門去。等我回到家,才記起自己忘了跟好友說再見,忘記幫他整理房間。

  我強迫自己不去思考,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讓時間在身旁流逝。直到燈在我眼前熄滅。

  半晚,我的腦中一直想着“明天,該上課了。”難以入睡。

  初一:ltq7318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最後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