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樂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寒假中的趣事真是不少呢,尤其是這個星期,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和妹妹可是“忙”的“不可開交”,由於我們一個寒假就只顧着玩,根本無心寫作業,這個星期才“狂補”作業。雖說是在寫作業,可是一點也耽誤不了玩。我妹妹有三張手抄報,說的好好的一天三張就畫完了,可是剛畫了一張,她就說:“我累得不行了,我就玩一會,就一會。”你說,我答應也不是,不答應也不是,真是讓我左右為難呀!玩一會吧,這一玩就玩到了天黑。媽媽在的時候還好,媽媽要是偶爾出去的話,那就更加的“肆無忌憚”了!

  不過,我的寒假生活可不都是在電腦前度過的哦!我在寒假中還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

  媽媽說十五、十六這兩天要帶我們出去玩,讓我們這兩天趕緊寫作業,我和妹妹只顧着玩了,完全沒吧媽媽的話放在心上。當媽媽在十四晚上問我們寫完作業了沒是,我只能慚愧的低下頭,說了句“差不多”,因為我深知,是我這個做姐姐的沒有給妹妹帶好頭,還帶着她一起玩。

  但不管怎樣,我最終還是完成了作業,終於可以放鬆心情玩一天了。

  哎呀!我都忘了,妹妹的作業還沒寫完呢!看來我這個做姐姐的只能“盡職盡責”了!

  最後,我想說,雖然這個寒假過的是慌張的,但我有我的收穫,那就是:所有的事情不能一氣做完,但所有的事情也不能堆積到一塊做完,把多數的事情平均開來,每天做一點,生活就會變得充實,踏實,不會感到沒意思。最後,我祝自己寒假快樂,所有人寒假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