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怡香餃子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怡香餃子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怡香餃子館坐落于軍分區一角,乍一看,十分不起眼,肯定沒什麼厲害,可是小店裡自從開張到現在一直都是食客滿座。 

  一進小店,就有一股濃濃的肉丸味撲面而來,在店員的招呼下,做在一張簡樸的小木桌旁,靜靜地等候約十五分鐘,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就擺在你面前了。 

  夾起餃子輕輕咬一口,鮮香嫩鹹的肉丸以及那滑溜溜的鮮油就會一齊到你嘴裡。那肉,鹹鹹香香,和着辣酥酥的汁子,可真是一絕! 

  店裡的素餃子也絕對一流。咬開那順滑的餃皮兒,你的舌間瞬間陶醉在雞蛋和韭菜的余香間……那感覺,一個字:爽!兩個字:很爽!三個字:超級爽!

  PS:不要批評我額。- -。這是五年級的一篇日記。真的是很短。結尾也很爛。{因為我一個字都沒有修改}。但是后3段{除了結尾}我覺得描寫得很好吶。不喜歡就可以直接說出來。我可以回到3年前告訴“我”再修改哪個地方~{開個玩笑}

您正在瀏覽: 怡香餃子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怡香餃子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