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有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有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趣事可多啦!讓我挑一件打羽毛球的趣事讓你也樂樂吧!

  今天晚上,媽媽新買來了一副羽毛球。因為我不會打,媽媽就把球拍給了爸爸。我站在旁邊看着他們打得很高興,看起來很簡單。心裏面也很想去露一手。他們打一會兒,爸爸就累了說:“我很累,先進去喝一杯水再打吧。”我趁機從爸爸手裡搶了羽毛球拍。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把羽毛球往空中一拋,球拍還沒往上拍,我還沒打,球已經落地了。人還往前撲了個空。動作可搞笑了。連續試了幾遍,結果還是一樣。媽媽笑了個樂翻天,邊笑邊說:“你在擺造形嗎?”爸爸就在這個時候正巧也走出來了,看見了我搞笑的動作也哈哈大笑了起來。四歲的小弟弟他也不會打,但也跟着笑了起來。我羞得立刻走進家門,一邊走一邊在心裡暗暗地說:“等我學會了,下次哈哈大笑的人肯定是我。你們等着瞧吧!”

  怎麼樣?聽了我的趣事是不是覺得很搞笑呢?那你也寫一寫吧!我相信你寫的肯定比我更加有趣!

  三年級:梁瑩怡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