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標籤:紀事作文 成長紀事作文 國慶紀事作文 名偵探作文

  萌偵探紀事,是一本很好的少女文學作品。作者是池小凡姐姐。最近剛剛看完這本書,覺得真的很好,很喜歡。

  在人物上我比較側重夏林菲,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堅強,勇敢,不放棄,樂觀,雖然她是那麼的奇怪,但我毫不在意,我喜歡她那種發自本身的一種氣息,一種令人感動的氣息。她從一出場就那麼吸引人,可以很幽默,可以很樂觀,可以很自信,我知道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的普通。她和羅洛,莫海音之間的那種深厚的友誼讓我動容。她可以很樂觀的面對生活,可以很自信的對船長說出:“相信我!”,可以堅毅的對朋友說自己不想放棄,可以擁有一種奇怪的力量,能力。其實很多時候,我很羨慕林菲,很想像他一樣。她的存在讓我感到了快樂,我喜歡她。

  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是因為作者池小凡的情節安排神秘曲折,在前半部分對真實的盜竊者,隱藏的十分巧妙,犯罪手法特殊中卻不失合理,不過我更喜歡的,卻是池小凡在夏林菲、羅洛、優優和莫海音四人身上留下的伏筆。女生一般來說寫推理並不是十分擅長,但普遍對人物的刻畫較為擅長,所以池小凡在謎底漸出的同時,也將他們四人的真實身份漸漸托出,是內容更加豐富神秘。

  看過一本書能思緒萬千,想要進入書中與人物同行,又哭又笑,這還是頭一次。我覺得或許真的是人物吸引了我,也或許是我心裡的某個部分與他們很相似,能理解他們,才會心生感動。總之真的是感想多的無法用語言形容了。

 六年級:荇苒?

您正在瀏覽: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