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我看見後腦勺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我看見後腦勺兒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故事】我看見後腦勺兒了 標籤:校園故事作文 校園故事記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都怨飛落窗檯的那隻小鳥,讓我上課溜號了,一向嚴厲的李老師指着我的腦門兒說:“沒出息,這輩子都別想看見後腦勺子!”

  我就不信,腦袋在我身上長着,想啥時看不行。憋着一肚子氣,放了學我跑回家裡,書包都沒顧得上摘下來,就站在穿衣鏡前,想看看自己的後腦勺兒啥樣。誰知還真邪門了,不管我怎麼變換姿勢,就是看不見後腦勺兒。我急了,順手搬過一個板凳,站在上面翹着腳看,結果還是沒有看見。完了,真讓老師說中了。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癱坐在沙發上。

  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她看見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就問:“是啥事難住了我的兒子?”

  我說:“媽媽,怎麼才能看見後腦勺兒呢?”

  “這個太容易了。”說著,媽媽遞給我一面小鏡子,把我推到穿衣鏡前,“來,背對看鏡子,自己照照看。”

  我有點不太相信,猶猶豫豫地拿起了鏡子,“哇,我看見了!媽媽,我看見後腦勺兒了!”

  “我就說嘛,啥事能難倒我的兒子。”媽媽笑着拍了拍我的腦門兒。

  “可老師為什麼說我看不見後腦勺兒呢?”

  “那一定是你上課溜號了。”

  “都怨小鳥,落在了窗台上,我就走神了。”

  “兒子”媽媽抱起我坐在沙發上,“你想想看,上課時不能集中精神,不認真聽老師講課,能學會知識嗎?沒有知識,將來啥也做不了。”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羞愧的低着頭,不敢看媽媽的眼睛。

  “那今後怎麼辦?”

  “上課不玩了,做個讓老師、媽媽放心的好孩子。”

  說完,我站起身,又拿起小鏡子,走到穿衣鏡前,對着鏡子里的自己,我在心裡說:“朱俊宇,你今天終於看見後腦勺兒了,證明你不是個笨小孩兒。那就要爭口氣,將來一定要出息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吉林松原扶余縣五家站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朱俊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我看見後腦勺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我看見後腦勺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