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老師說,清明節到了。有同學小聲地談論着自己死去的親人,是不是還有同學談起自己先輩們的事迹;這一聲聲的談論,讓我想起了我親愛的外婆,彷彿她一直沒有死去,一直活在我的世界里。這也讓我好想回到了外婆臨死的那個夜晚。 

  2003年某月某時 

  地點:醫院 

  一聲聲的哭泣在夜晚安靜的醫院走廊上響起,當那聲聲哭泣像一把鋒利的大刀刺痛一個僅僅只有十歲的小女孩的幼小的心靈,可憐的小女孩頓時對死亡充滿了可怕的印象, 當那個可憐的小女孩看見自己親愛的外婆僵硬地躺在病床上,那臉雖然很蒼白,但依然很漂亮,小女孩想外婆只是睡著了,肯定不是像媽媽和姐姐說的那樣,外婆死了,外婆在也會不來了! 

  漸漸地,哭聲變小了,小女孩還是不相信,一動不動的在外婆的病床邊,一直站着,一直小聲地哭。一直過了很久,小女孩似乎明白了什麼,也似乎清醒了,知道了這一切的真實。 

  你現在是不是想問這個小女孩是誰了?對!這個小女孩就是我!一直站在外婆病床前的也是我,堅信外婆還活着的也是我。 

  他們誰也不明白,外婆沒有死去,外婆只是去了另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沒有世俗喧鬧的地方;一個沒有險惡的地方;一個只有愛而美麗的世界! 

  又是一年清明,你一定記得要去看你最親而卻離開這個世界的親人! 

  指導老師:畢詠紅

您正在瀏覽: 清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