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新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新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清明節,世人或許都認為他是悲傷的代名詞,但是,我對他有着不一樣的感受。 

  的確,清明節充滿着悲傷的氛圍,想起了太多早已粉塵的記憶,早已被深埋在心底的記憶,視乎這一切都只能用眼淚來宣洩。或許也因此,類成了人們眼中清明的最深的記憶。 

  但淚往往有着不同的解釋,可往往人們認為清明誒是由無名的悲傷和蕭瑟灌注而成的。也許他們是對的,清明之類是悲傷的。但室,回憶過往的痛苦記憶對於現在的我們又有什麼意義,倒不如好好想想自己為什麼而存在,好好想想對未來的勾畫。 

  清明不應是對王室的追憶而是對未來的展望。試想如果人們一味的沉浸在對往事的追悔,無奈,自責,哪么世上又有幾人能抓住現在的事光,展望美好的未來。那麼世界將會變成一片哀傷之地。如果清明只是一個工人宣洩的機會,那麼我便是贊同。 清明節的祭祖我看 慣了一大對人大哭一場,可又有幾人是有感而發那? 

  如今這個社會充滿着欺騙,使我不得不懷疑。類還能表達自身的情感嗎?一幕幕電視劇,感人的情節卻再也不能讓我淚流滿面。人人清明流淚,究竟為了什麼? 

  現在早已沒了“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究竟是我太過敏感,還是人們的感情早已麻木。路上叫賣聲依舊,遊人笑語不絕。 

  人么視乎麻木了,沒有感情的宣洩,沒有對過往的追回,更沒有對未來的展望了。

您正在瀏覽: 清明新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新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