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前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前的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現在是清明前幾天,小雨淅淅,有種陰涼之氣。

  今天在我們溫州沒有太陽,雨時下時停,風陣陣拂來,涼爽舒適。在忙碌的學習之餘,我眺望着遠處那高低起伏連綿不絕的山脈,流露出生機勃勃的氣息。

  不一會兒,天空中飄灑着毛毛細雨,雨兒在空中翩翩起舞,為清明前助興。山上出了霧,煙雲繚繞,“山色空濛雨亦奇。”

  漸漸的,雨調皮了起來,在路面上積少成多,成為了一個個水潭子,路人左躲右閃,忙得滿頭是汗。

  雨停了,你聽,山谷里傳來了陣陣叢林鳥叫之聲,彷彿在喜悅着雨停了。霧也漸漸散去,天天相見的山竟在雨水的濕潤之下,閃閃發光,色澤鮮亮,使眼睛舒適明亮。

  “鈴鈴鈴。”上課了,我走進教室……

您正在瀏覽: 清明前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前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