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人捉弄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捉弄的滋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被別人捉弄過嗎?大家都知道被人捉弄的滋味真不好受啊,我就曾經嘗試過那滋味……

  有一天,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到學校上學了。“叮呤呤”,第一節課上課了,我像往常一樣積極地舉手發言。“楊靜,這個問題你來回答!”老師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到我耳邊。我想:老師這次終於叫到我啦,真是太好了,又可以表現自己的“小聰明”。因為我喜歡老師的表揚,非常愛表現自己。

  當我回答完問題就要坐下時,突然,我那好朋友把凳子輕輕地挪開,不知情的我,一屁股坐了下去,頓時,摔了個仰面朝天。同學都捧腹大笑起來。當時,我的臉一陣又一陣的發燙,心想:我的面子全部給她丟光了,下課後,有你好受的。我氣鼓鼓地問她:“你幹嘛這樣捉弄我,我又沒捉弄你。”她嬉皮笑臉地說:“開個玩笑,何必當真呢?不要生氣,不要生氣!”老師不是經常說別人有錯誤,要包容她(他),要寬容別人。我說:“好,這次,我原諒你,下次不能再捉弄我了!”

  過了不久,她又用假話捉弄我。“楊靜,語文老師叫你到辦公室去,有好消息告訴你!”我開始半信半疑,怕又像上次一樣被捉弄。她見我半信半疑,便說:“這次真的不騙你。”我又被她那“狡猾的計謀”給蒙了過去,我滿心歡喜地跑到辦公室,問:“老師,你有什麼好消息告訴我?”老師親切地答道:“我哪有什麼好消息告訴你呢?我沒叫你呀!”我又一次被她捉弄了,頓時,心裡感到十分難受。心想:“她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我跟她既無冤無仇,又是她的好朋友,我怎麼想都想不通?”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被人捉弄的滋味真不好受啊!並忠告大家,被人捉弄滋味真不好受,不要把別人的痛苦當作自己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被人捉弄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捉弄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