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人跟蹤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人跟蹤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月前,我曾經被人跟蹤過,現在想起來還令人心驚膽寒。 

  那一次,我去碟片店換碟片。看見我身後有一個大約四十多歲的男人跟着我,那時我也沒太在意,以為他只是跟我同路。可奇怪的是每次我轉彎他也轉彎,我停下他也停下,這分明是在跟蹤我嘛。我連忙跑進碟片店,故意在裡面待了很久才出來。我想,這下他總該走了吧!可是我往後一看,卻發現那個男的竟然還跟着我。突然,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電視中的一起一起綁架事件。我想:要是他待會兒把我給抓了,然後向爸爸、媽媽勒索錢財,說不准他要錢不成來個要命,這可怎麼辦呀。想到這兒,我的身上直冒冷汗。 

  這時,我本能的跑了起來,圍着小區不停的繞彎走。走了好一會兒,我實在是走不動了,又看不見跟蹤者的影子這才慢下步子來。但是一路上還是非常小心、謹慎。 

  到了家,我長鬆一口氣,心裡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從此以後,每次我一個人放學回家,我總要不停的看身後,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您正在瀏覽: 我被人跟蹤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人跟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