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人欣賞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欣賞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讀小學二年級時,班上轉來了一名語文教師,她叫梁老師。是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欣賞。

  一次,梁老師要求我們看圖寫話,而且要在課堂上完成,不可以拿回家問家長。梁老師就是想看看我們的寫作能力強不強嘛。我看了看老師提供給我們的圖片,展開了想象的翅膀。在想象的海洋里飛來飛去,完全沉迷在了想象的海洋里。我胸有成竹的寫了起來,‘嘩’‘嘩’的筆聲在我身邊飄蕩,使我寫得如痴如醉。時間像飛箭,不知不覺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梁老師嚴肅的說:‘時間到,停下手中的筆。將寫好的故事交給組長。’我當做無所謂一樣,交到了組長的手上。像往常一樣,到操場上去玩。

  又過了幾天,上課前,梁老師滿面笑容的對着我們說:‘我剛剛來這裡教學,第一次改你們的看圖寫話就令我不能不驚嘆你們的實力。我們班的林瑩同學的看圖寫話寫得很好,是我第一次見到年齡怎麼小,就能寫出如此富有想象力的文章。我希望同學們能像她一樣,寫出優秀的文章來。’老師叫我上講台拿自己的文章,我走上講台,同學們用無比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我心裡別提多麼高興了。老師將作文遞給我說:‘我發現你很有寫作能力,我很欣賞你,希望你能再接再厲!’自從那一天開始,我都會盡量的把自己的作文寫得最好。每一次寫作文時,我都會想到老師說過的話,感到無比的開心,無比的幸福。

  啊!原來被人欣賞也是一種求之不得的幸福啊!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的,好好的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被人欣賞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欣賞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