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和洵的春風把寒冷的冬天吹走,嫩綠的小草把乾枯的土地裝飾,名媚的陽光把烏雲遮蔽。於是,春姑娘就來了。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小草呀,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於是,我們便去草叢中尋找春天。草叢中那美麗的花兒含着花苞,害羞極了,他送來醉人的花香,讓人心曠神怡。旁邊飛舞的蝴蝶五彩繽紛,好像是故意裝飾美麗的花兒,讓花兒充滿活力而設的一樣,綠葉襯托紅花,紅花配着蝴蝶。多麼美的畫面啊!我們便輕而易舉的早到了躲藏着的春天。

  形容春天的詞很多,如:萬紫千紅,生機勃勃,五彩斑斕,春暖花開,五顏六色等。但這些都說明不了春天,因為春天實在是是美的難以說出口,難以形容。

 一年級: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