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說起江南,我真是無比自豪。春天,繁花盛開,我覺得是江南最美的時候。早晨,細雨綿綿,輕輕敲打着嫩嫩的小芽,一顆顆園圓的小水珠搭在小芽的上面,特別美麗。說到這裡,我就想起了杜牧的《江南春》,展現了江南廣闊而深邃、明麗而迷離的春色。我好像坐在了搖椅上,前面有山有水有人家,我這一些景色都迷漫在煙雨之中,時隱時現,互相掩映,這美麗的江南景色真是讓我回味無。不管到了哪兒,到處都是鶯歌燕語,桃花也開了,彷彿是小姑娘的臉蛋兒,一縷縷陽光射進了屋子同下子暖暖的陽光便鋪滿了整間屋子。 

  傍晚,雲朵兒遮着太陽,它好像特別害羞,只留下了一縷晚霞,它照到了小草上,小草瞬間變得耀眼起來,披上了紅禮服;橋上瞬間變得美麗,鋪上了紅地毯,又下起了小雨,又打起了雷,大家匆匆回家,傾聽着這“優美”的交響曲,春天,它們最勤勞了,總是開演唱會,“噼靂啪啦”,攪得大家很不安寧。 

  在春天,其實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覺,好好睡一場,一定很舒服。但如果我們去外面看看美景,你的倦意也一定沒有:潺潺的流水,美麗的桃花競相開放,婀娜的櫻花樹倚在另一棵樹旁,顯得極其高貴。 

  江南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江南的春天更美。

您正在瀏覽: (20100312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