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江南的春風不同於北國的春風,她是溫柔的,沒有北國春風到來時的那種不可阻擋的氣勢,不像北國的春風一樣,卻還是得承認是春風。 

  江南的春風撫摸大地,像柳絲飄忽,體貼萬物,像細雨的滋潤。 

  每到晚上,當人們都熟睡的時候,春風就帶着春雨一起來催發萬物。春風吹過柳樹,柳樹抽芽了;春風掠過草地,小草們奮力地從土裡鑽出來;春風拂過桃樹,桃花,張開笑臉迎接春風的到來。春雨自然是春風的助手,春風吹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它不停地給萬物澆水,洗浴,讓他們快點長大。“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新的一天來到時,春風和春雨就離開了。大地上的一切似乎與昨天並沒有什麼多大差別,但總會有一些細心地人發現,柳條上的芽似乎又長大了一些,桃花的花苞似乎已經含苞待放了。 

  忽然,河面上出現了一圈圈的漣漪,好像春風赤足而行,河面下有幾條魚在遊動,他們似乎見到了春風,一臉的興奮,正在向同伴炫耀,從嘴裡吐出泡泡不安分的動着,浮上河面,呼得裂開了。河的兩岸好像被一隻神來之手播種下無數的新生命。在綠色的草地中間,似乎又多了一些五顏六色的花:紅的,白的,黃的,淡紫的…… 

  江南的春風是溫柔的,在不經意間,她已經在你的身邊走過,江南的春是美麗的,讓人不由的陶醉。 

  噓,春風要來了!看,江南的春天!聽,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20100312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