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江南的春天不同於北方的春天,它不像粗漢那樣來勢洶洶,它的到來是悄悄地,也是讓我們知道的。 

  “嘰嘰喳喳。”許多小鳥在自由自在地歡快飛翔着,唱出一首首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小溪,“叮咚——”像大自然的歌手,以美麗的歌喉,唱出聲音,告訴人們,冬天走了,春天來了。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桃花開了,一簇一簇,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充滿春天氣息的味道。粉紅的花瓣,黃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遠看,粉紅的桃花像一片彩霞,近看,桃花好像在微笑呢。春天,迎春花也是不會少的。瞧,黃色的小花多麼可愛呀。它代表着春天的到來,陽光和希望。 

  哇,美麗的蝴蝶,揮動着翅膀,把春天的氣息分佈在每個地方,灑滿人間,讓一切生物知道,江南的春天來了。草地上的小草,也跟着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溫暖的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下雨了。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噼里啪啦,而是柔和的。春雨在樹枝中跳動。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雨後的柳樹精神飽滿,六條一根一根輕鬆垂落,像一個女孩在梳理頭髮。風兒一吹,柳條飄舞起來,真像一個身材修長的舞者在展示自己的舞技。 

  江南的春天真美啊,我忍不住讚歎:“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20100312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