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2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江南之所以有如此靚麗的風景,是因為得到春風的喜訊。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我身旁那棵柳樹的枝條,猶如一位體態秀麗,身材窈窕的女子,依偎着春風,婀娜搖曳,隨風舞動,在湖畔邊亭亭玉立,跳起了幽雅的華爾茲,就連路旁的蔥蘭也跟着喝彩,有時還不由自主的學起來。 

  “日出江花紅勝火。”太陽升起來了,路旁的那一簇簇的紅花好似一團團火焰,盡情的燃燒着,他們有的勝過火焰,有的勝過天上的彩霞。 

  燕子也從過冬地飛來了,它們也要開始“工作”了。在人們的屋檐下築巢,育雛,它們也要繁衍後代了,我相信,這些雛鳥必將給江南的春天帶來春意盎然的景象。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小草也開始繁榮了,它們拚命的長啊,長啊。春風一吹,它們就像汽車加了油似的,生長得更快了。兩三天,就變成了一張綠色的毯子,上面居住許多昆蟲,這茂密的草叢如今成為了昆蟲們的別墅。 

  在冬天光着身子的大樹,如今精神抖擻地穿上了綠裝,守護生機勃勃的春天。 

  面對江南如此美景,我不由地聯想到今天剛結束的兩會。她不也像春風嗎?我想,未來的祖國,未來的社會,一定會開遍民生之花,一定會像江南的春天一樣絢麗多彩。 

  能不頌祖國!能不憶江南!

您正在瀏覽: (20100312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2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