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山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山自古以來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在國慶假期里,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朋友們去登白雲山。

  山腳下,樹木蔥蔥蘢蘢,光線透過樹葉,在地上投射出稀疏的光斑,地上鋪了一層薄薄的落葉。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光斑像個舞者在落葉鋪就的舞台上跳起舞來。樹林中瀰漫著一股木屑的清香。突然,一串清脆的鳥鳴鑽進了我們的耳朵,頓時,就像打響了發令槍一樣,我們小孩子爭先恐後地跑上台階,拼足力氣狂奔,心裡都暗暗想:“我一定要第一個到!”就這樣,向山腰衝去!

  很快就到了山腰,我在小亭子中抬眼遠眺,大半個城市盡收眼底,城市被一層薄霧籠罩着,好似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女孩披着輕紗。我們稍作休息,又向白雲松濤景點衝去。

  山頂,我爬上了一塊大石頭,站在上面向遠處看,山腳下的人變成了小螞蟻;路上的車子變成了小甲殼蟲;一棟棟樓房好像變成了一顆顆樹;而偌大的一座城市就像一片大大的草坪。閉起眼睛,有風從臉邊吹過,溫暖的陽光照着我們,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後邊的人三三兩兩地趕上來了,我興奮地叫:“哈哈!我和胡詩懿是第一名!”那種喜悅心情是無比自豪的!上頂上的草地綠草如茵,躺上去會讓人們產生慵懶的感受。在山頂用餐之後,我們就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白雲山僅僅一個景點就讓我們流連忘返,我期待下一次白雲山之行!

  四年級:王爾楚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