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山是廣州着名的風景區。

  進了白雲山的大門就看到了寬闊的盤山公路和連綿不斷的山峰。沿着彎彎的盤山公路慢慢的走,路兩旁都是鬱鬱蔥蔥、茂密的樹木。

  走了一段時間來到了桃花澗。桃花澗里有很多桃樹,春天,桃花澗里桃花盛開。夏天桃花澗里綠樹成蔭。秋天桃花澗里的桃樹給你獻上美味的桃子。冬天桃花澗里的桃樹都變成了“小光頭”。

  走出了桃花澗,沿着大路一直走就到了明珠樓。明珠樓依山而建下,屋頂黃澄澄的琉璃瓦顯得古色古香。

  明珠樓的前面是明珠湖,湖的周圍種着許多垂柳,微風吹來,柳枝輕輕擺動。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大玉石,湖面很靜,像一面大鏡子。站在湖邊,眺望蒼翠的遠山,聽着鳥語,聞着花香,彷彿身在世外桃源。

  白雲山的美景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希望你也去白雲山看看。

  廣州番禺執信小學四年級:張正熙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