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山

  白雲山是羊城八景之一,景名“雲山疊翠。”它由30多座山峰簇集而成,全山面積28平方公里,它的最高峰摩星嶺海拔382米,是廣州市最高峰,又稱“天南第一峰”。 “白雲山上白雲飛,白雲山下白雲圍”,白雲山因此而得名。

  白雲山秀麗的風景吸引了無數的遊客。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也去爬白雲山了。我們從正門,一路爬山一路欣賞白雲山的美麗風光,山路兩旁,種了許多花草樹木走進去,那些樹木有的一棵棵高大挺拔,有的剛換了新芽,整座山鬱鬱蔥蔥,綠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路邊的杜鵑花開得很燦爛,有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紅色的,一朵朵粉紅色的花朵像小姑娘害羞的笑臉,一朵朵白色的花朵像一塊無暇的美玉。

  一路爬山來到鳴春谷,鳴春谷是我國目前最大的天然賞鳥區。賞鳥區包括天然式大型鳥籠景區、珍稀鳥觀賞景區、鳥表演區等部分。在大型鳥籠內,放養有各種鳥類,珍稀鳥觀賞景區內,可觀賞到如丹頂鶴、天鵝、白雕等。在馴鳥表演區里可以看到極富情趣的小鳥表演,有打籃球、盪鞦韆、溜滑梯、拼字板、仿學人語遊戲等。鳴春谷不僅有山光水色,鳥語花香,而且還可以觀看到孔雀開屏,在這裡我們可以在輕快、自由的環境下認識鳥類,彷彿回到了大自然,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白雲山處處古樹參天,綠水青山,鳥語花香,空氣清新。不愧是“雲山疊翠”。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