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動物園玩,我們瀏覽了許多景點,觀看了三個演出。其中,我最喜歡的景點有猴山,演出有海獅表演和百獸盛會。 

  再說猴山吧,猴山上住着一群可愛又機靈的小猴子。說說他們怎麼個機靈法吧,人們上山後往往會隔着鐵絲網投花生等食物給猴子吃。有一個人把豆腐排投了進去,上面抹有辣椒醬,猴子可能沒吃過這東西,所以先撕了一點兒品嘗了一下,然後做出齜牙咧嘴的表情,再也不嘗第二口了,我們見了,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隨後我扔了幾顆瓜子進去,一隻猴子跑過來把瓜子放入嘴裡迅速磕開,把整塊的子兒吃進嘴裡。真是奇怪了,並沒人告訴它裡面的能吃,外面的不能吃呀,他怎麼就這麼聰明呢?我不由自主地連聲道:“厲害,厲害!” 

  海獅表演十分精彩,海獅時不時做出滑稽又高難度的動作,使台下洋溢着歡樂的笑聲和欽佩的掌聲。有一次,它竟然喝醉了酒,搖搖晃晃地暈倒在地上。訓獸師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它弄醒。我猜想可能會有人笑得滿地揀牙。 

  ~百獸盛會~動物們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笨重的狗熊玩拳擊,機靈的猴子騎單車,獵狗跳火圈.還有那讓人心驚膽寒的群獅群虎表演,訓獸師竟可以把那兇殘的老虎和獅子變得無比溫馴,真讓我五體投地.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