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追夢沒商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追夢沒商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995年2月25日,那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在和煦的春風,伴隨着一陣“哇哇”的哭聲,微妙的世界接受了我。 

兒時的我 

  爭強好勝是我兒時的最大的特點。事事不甘落後,樣樣總想第一。就說小學二年級來說吧。由於自己前一段時間生病了,功課落了一大截。成績一下落到了中游。怎麼辦?我急得渾身冒火,雙眼哭成了紅鈴鐺。於是我一咬牙,一跺腳——趕!從此,我就比別人付出的多,每天讀呀,寫呀,算呀……同學們都向我投來欽佩的目光,但我仍告誡自己,不要驕傲,努力!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又返回自己的位置。讓我兒時的好強角色扮演得痛快淋漓。 

現在的我 

  時光如流水,彈指一揮間。我搖身變成了一名中學生。長大后的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天真和活潑了。現在的我多了一份沉默和,多了一點成熟。 

  看,誰在托者頭冥思苦想呢?哦,那個女孩就是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以前冒着傻氣的瘋丫頭一有空就滿地跑的身影,今天怎麼能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喔,原來我在沿着自己進步的崎嶇小路,不得不白天一坐就是半天,晚上加班到書上的字跳起“迪斯科”才睡覺。 

  現在的我,又扮演書獃子的角色。 

  我就是我,不管是昨天還是今天,我都是這個充滿理想,追求夢想的女孩。我堅信,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的明天一定更美好,我的未來一定會更燦爛!   

  (指導教師 楊全喜)

您正在瀏覽: 女孩追夢沒商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追夢沒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