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奈、我那無味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我那無味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感覺身邊的一切都在排斥我,我才真正讀懂了什麼事,重色輕友的人,什麼是那種見利忘義的所謂的朋友,我真想說:這是為什麼?

  也許時間是折磨人的,什麼樣的海誓山盟,什麼樣的海枯石爛不會在時間中消逝。呵,可笑的生活,曾以為自己很幸福,有那麼多關心自己的朋友,老師,家人,原來,都是假的,這個世界哪裡有什麼永恆,每個人都在利用別人,是的,我承認我也一樣,沒有人沒有私心,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忍受那些別人帶給我的憂傷。 

  學校,這是一個讓我永遠悲傷的名詞,老師,同學,都是那麼的....想來也許是可笑的,我從初一就是全班第一,一直維持到現在,想來,我容易嗎?可是,我從小學老師就從來也沒有重用過我,呵呵,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全班第一的成績,就是一個小組長?就這樣? 

  友情,對於我來說早已沒有,也許從小學我就這樣,我也早已習慣了獨來獨往的生活,也許這樣最好,沒有那麼多的瑣事,我更快活一些。每天獨來獨往的生活,已讓我有了完全封閉的性格,我不知道,這對於我來說是否好,我只知道,我厭倦了一切和朋友之間的快樂?也許,對我來說那並不是所謂的快樂,生活早已無味,沒有朋友也不算什麼了吧。 

  愛情,是個傷感的代言,他終究是要結束的,不會再有什麼天長地久,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呵呵,我不想受傷害,所以,我討厭愛情,我排斥愛情,我憎恨愛情!誰曾經對我說過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終不悔?讓他去死吧,我不會再聽任何關於這方面的話,一個個狼心狗肺的人,一個個見利忘義的人,都去死吧!! 

  生活對於我已無味,就讓他們隨風飄走吧,我在人間通往地獄的路上徘徊,我不知該如何左右我的生活,算了吧,過去的無需再提,以後的,就讓他墮落吧!!

您正在瀏覽: 無奈、我那無味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我那無味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