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呼啦圈 楊炬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 楊炬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22)班 楊炬林

  轉呼啦圈

  今天,老師提出要玩呼啦圈。老師就說:“今天我們要怎麼玩呼啦圈。”聽到這句話,同學們紛紛舉起手來。有的人說:“是看誰丟的呼啦圈遠。”還有的人說:“是看誰的呼啦圈轉得到越多就獲勝……”可是誰也沒有說對。老師公布了答案,原來是傳呼啦圈。我們大家驚訝極了。可是,我們要怎麼去傳呼啦圈。老師說:“比賽規則是:先選四個男生和四個女生來進行比賽。四個男生和四個女生一起開始,用時最短的人獲勝。玩法是四個人手拉手圍成一個上圈,腿先進去了。然後,把身體伸進去。然後傳給另一個人。然後,傳給第三個、第四個,看誰先傳玩。”

  羅老師說:“各就各位,預備!開始!”他們兩隊各不相讓,像熱鍋上的螞蟻。女生給女生加油,男生給男生加油,我的心怦怦直跳,怕女生勝利。不是一開始女生搶到第一個位置,我們男生最後反敗為勝了。我真高興,我一蹦三丈高,最後,女生好像獃子一樣。我們男生捧腹大笑。

  果然,什麼事要靠團隊合作才能勝利,我們不能像那個和尚一樣,只靠別人。

  老師點評:

  炬林,老師一看你的文章就知道你今天挺認真的,否則也不會將比賽前的事情交待這麼清楚,只是咱們今天的重點是將比賽過程細緻描寫出來哦!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 楊炬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楊炬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