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杯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突然,聽見了一首《玻璃杯》。淡淡的憂傷伴隨着無奈,莫名的讓人心潮湧現。

  ——題記

  抬頭看窗外的陽光,有一縷縷輕輕細細的光線映着我的側臉。我突然發現,有些人和事在消逝的同時就如同玻璃杯輕易破碎。或許我們都曾像玻璃杯,透明如水。只是我們都感嘆觸摸不了時間的倉促,我想,這世上一定有許多如同玻璃杯般清澈透明的孩子。他們會快樂、會微笑、也會憂傷。讓我想起半年前的我,愛笑、愛說話、愛看《萌芽》。《萌芽》的卻很好看,有許多不同style的文,也有許多愛寫字的孩子。每篇文章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卻大多隱忍着欲言有止的憂傷。或許他們不愛講話,我想。才會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表達出來,記下這一切。我想,是不是所有愛寫字的孩子都喪失的語言呢?

  幾天之後的現在,或許我已經坐在了初3的那棟樓里認真的聽課,記筆記了。而之前的一切也都不復存在了。

  這讓我想到了候鳥,我一直很喜歡的一種鳥。她們有着很好聽的名字。

  她們在冬天來臨前高飛是因為她們找到了新的春天。當下一個冬季來臨的時候,又必須高飛,是因為她們找到新的春天。只是她們不會再回到原來的地方。因為飛過的痕迹早已不在,只有落木念念不忘候鳥曾停在樹叉的一瞬間。唯有舊唱機支支啞啞,經久不衰。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