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日無味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日無味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幾日無味 標籤:無味作文

❤旅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nǚ)孩(hái),來自被人遺棄的小屋。 

  時光流逝,讓我變成了現在的青年,和別人一樣我有着和他們一樣的夢想,希望成績好點,但是我從沒有成功過。我熱愛學習,我有着其它學生沒有的懂事,我體會着每個人的心情。可以這樣說我是情感比較細膩的人.但是這有什麼用呢? 

  來到初一我就知道我這一屆的學生很不平凡,的確如此,我們競爭的更加激烈,你追我趕。我也拚命的往前跑,不敢喘氣,但是我卻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我上課從沒有開小差,作業以端正的態度去對待,可是我的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分數永遠只有那麼低。老師對我失望,我自己對自己也失望。我該放棄嗎?我不想自己放棄,可自己就只有那麼些能力。有時我抱怨老天對我不公平。他們有的人憑什麼整天嘻嘻哈哈,搞些不止不正當的事,最後優異的成績總是在他們身上呢?我付出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費,白費…… 

  初二,又多了門科目。每個人的時間都好緊。我每天都在辦公室里徘徊,成績一下來,傻眼了.我沒哭,我也不想哭,因為我在自己身上看到了,我永遠沒有出息。體育好有個P用,唱歌好有個◇P用,我是普通人,只能靠學習出路.我懂得了更多道理。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家長,他們的希望都在我身上,可是我呢?每次都是給他們帶來不快。 

  媽媽,女兒對不起你,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了,我..這個女兒在成績上沒給帶來過快樂,對不起. 

  擦乾了臉龐的淚水,自己的事情還有很多,一件件做起.. 

  11.13 晴 星期四 

  明天秋遊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沒有勁頭。腦中一片空白,自己又開始憂鬱起來。今天我聽到了一句很傷我心的話,竟然有人說我告密。班中的人還不了解我,也難怪,因為我很喜歡老師,也許他們是這樣才以為我會告密吧。我哭了好一會,望着學校的“黑龍江”,真想好好找個人訴說一下,我的心好痛。有人來安慰我,我心裡還是很難過。錦,不會安慰我,因為她也不會安慰,我也沒有辦法。拋開煩惱說說別的吧-----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英語課,因為我喜歡英語老師。她好可愛,好喜歡笑,我很喜歡她笑的樣子,我相信她的小孩也應該像她那樣吧~很可愛。今天班主任也笑了很多,她的笑也很漂亮,我覺得她很像媽媽,真羨慕意,有位這麼好的媽媽。可是數學老師今天好不開心,我們的數學最近好差啊,老師不生氣也難怪。好想和各位女老師說:老師生氣容易老哦~不知到明天的秋遊如何,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補充說明:我發現初一的小孩都好好好玩啊,他們都喜歡跟着班主任玩耶,我想跟英語老師,可惜她是1班班主任。媽媽去開家長會到現在還沒有回來,老師會講些什麼呢?…..睡覺覺嘍(~ o ~)~zZ 

  在所有人的面前,我裝的很開心,天天嘻嘻哈哈的,像個無憂無慮的樂天派,殊不知,這樣的偽裝很累,可即便是累,我也得繼續偽裝下去,因為我知道,還有人會關心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所以我只能偽裝着.晚上,大家都睡着的時候,我才能靜靜地想一些事情,似乎只有夜晚的寧靜適於我,摘下面具,我才能夠輕鬆起來,記不得有多少次淚流滿面,沉沉地睡去.其實,我的心裡也裝不下這麼多的東西。 

  11.15 陰 星期六 

  昨天去的是沙家浜,好無聊啊,看見老師買了大閘蟹,我也想買,可是只有100元只能買兩隻~ 

  唉,連難得一次的秋遊也這麼無聊。我現在覺得自己有一種爆發力,我的潛能還沒有激發出來嗎?我隱約覺得內心的深處有種力量。在支撐着我,我的成功真的像蕭說的那樣嗎?來的晚一些。我的腦中有太多的東西,每天都想別人不思考的問題。我是不是特別白痴------------------做作業。 

  今天錦來我家了,我好高興,因為她很難的出來的。我們兩一起做作業,不過好多題目都好難啊.我想明天去阿姨家問問英語,為了成績,我拼了~~今天借了好多電話,都是關於題目的。相比較而言,我比幾天前開心多了,沒有看到不想看到的人,體會到了友誼,我會好好珍藏~錦和我還一起拍照了,放在了空間。 

  我不會刪掉,永遠不會~好好學習,不能再馬虎了,別人在退步,我要進步。最好那些人都不要學習。給我機會超越他們,恩,我一定要超過他們,一定。我不要為那些所謂的“朋友”不必去煩惱,我只要有記得我的朋友就夠了,有錦和瀟就夠了。還有我其它的朋友,他們會支持我。去眺望在遠方悉數快樂和希望…… 

  一天過去了,明天還要做自己的書,背熟…..有時真的很討厭這種教育方式,不過自己還是要好好努力!記得老姐的話:上帝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努力的孩子的! 

  I believe myself.do ma best!!

您正在瀏覽: 幾日無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日無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