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色無味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色無味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雪地里的一枚火炭。愛,是疲勞時媽媽的一杯熱茶。愛,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每個人的心房。愛是一場春雨,滋潤每個人的乾旱心田。 

  幼時的我比較貪玩,比較調皮。而那時,我是家長懷裡的獨生女!二姨,三姨,舅舅,外婆。都對我呵護有加!但是到了後來二姨的小寶寶出生了!全家人對這個小寶寶十分呵護。而我那時十分生氣,甚至有些嫉妒,覺得媽媽不疼我了。姨姨也不關心我了。?(?^?)?。我開始不聽他們的話,他們讓我照看小寶寶,我卻棄小寶寶於不顧。 

  後來媽媽發現了我的反常,耐心開導我 ,後來漸漸長大。 才明白。 

  原來愛不是要經常掛在嘴邊的。是要靠行動來表達的。就算你身邊多了多少小寶寶,而你的親人對你的愛。是不變的,不會減少的。 

  愛真的是無處不在,在哪都找得到它,雖然它無色無味,而你又觸摸不到。但是只要你用心去感覺,去發現。其實愛很簡單。 

  你是否發現每天上學父母對你的叮囑:孩子,路上小心,認真聽老師的話,放學早回來等等。這就是愛。你是否又發現,當你受到挫折失敗時,在你身邊安慰你的不只是父母,還有朋友。這也是愛。 

  學會感受這無色無味的愛,學會去愛別人吧!當你去關心一個人時,你就也感受到了愛。用心去愛,用心去感受愛與被愛吧!O(∩_∩)O~!!!

您正在瀏覽: 無色無味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色無味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