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味的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的愛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市曾經發生過一次大洪水災,無情的洪水淹沒了那些貧窮人們的房屋,使得這些人們無家可歸.他們露出悲傷的神情,臉上多了幾分憂慮,憔悴.可見,這些人是多麼可憐,遭遇多麼悲慘啊!因此,我市開展”送溫暖,獻愛心”的活動,希望人們獻出一片愛心來幫助這些貧窮的人.市政府安排他們住下房屋,給予物質上的安慰.原以為人們會把愛心獻出來.可是出乎意料,只有少數人做到這一點.大多數人說:”我們也需要錢生活,更何況現在社會是一個知識膨脹的社會,掙一分錢多不容易啊!” 

  由此可見,人們不像以前那樣有強烈的愛心了.想當初,要是別人有什麼困難,人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援助”.可現在,人們的愛心變得冷淡起來.他們只顧自己的事,以自己為中心,他人的事與自己無關,如同一隻斷了線的風箏,遠離社會.這樣的人真是令人悲哀.假如這場洪水淹沒了他們的房屋,他們的心情又是如何呢?我想他們肯定是很焦急,很難過.焦急的是他們是否能夠重建家園,難過的是他們無家可歸. 

  雖然現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貧困的人們有國家的援助,但是人們的愛心隨着思想改變了.對此,我希望人們能夠”一方有難,八方援助”,不要讓愛心變味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變味的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