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味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父母的嘮叨是愛我們的體現,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我並不反對,但我現在越來越覺得父母嘮叨里的愛變味了。

  大家肯定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你歡天喜地地買了一件自認為很不錯的衣服回家,早晨穿的時候,父母會說:“你這衣服也太土了,孩子應該有活力。”這類似的話,整個一天不知道要念叨幾遍,直到上床休息,他們還會提醒:“明天不要再穿了,沒有點你這年紀該有的朝氣。”事隔幾天,她們還會記得:“千萬不要穿到學校去。”被這麼一嘮叨,我只好把自己喜歡的衣服,默默地放在了衣櫃一角,再也沒有穿過。這雖然是父母的關心,但是,無形中也讓我失去了自己的個性,這種愛有點變味的感覺,你覺得呢?

  當我們的父母,一次次的對我們的所穿所吃所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嘮叨個不停時,其實,他們間接的在不斷的否定着我們。我們和同輩比起來,我們不行;我們和他們比起來,我們不行;不管和誰比較,總而言之都是我們不行。估計,讀過書的都知道,若是你哪天頑皮了,劈頭蓋臉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去看看隔壁,她……”這種嘮叨,雖說帶有濃濃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愛,可是,這種嘮叨聽多了,我們會厭煩,甚至會覺得自己真的就不如隔壁的。

  有時,實在受不了嘮叨,我們就會發火,沖愛我們的父母動怒,可是,等待自己冷靜下來,又會內疚不已。我們都知道這是愛,但這種愛束縛了我們,甚至讓我們自己也再不斷的否定自己,變得越發自卑。這變味的愛,讓我們與父母的摩擦越來越多,最終會讓憤怒與內疚重複上演。

  我們可以理解父母嘮叨里包含的愛,但我們不想要變味的愛,可以換種方式嗎?讓彼此都不難過。

您正在瀏覽: 變味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