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聲地哭無味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地哭無味的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還在響……我漫無目的地遊走在校園裡……呵呵,還是逃出來了啊…… 

  “我不學了。”我用力地把書本摔在了地上。怒視着栗。 

  “你不學關我什麼事啊!!”栗也很生氣。大概她也沒把我的話當真吧。 

  不知是真的想,還是跟栗賭氣。我在鈴聲響之前就“逃”出來了。想着想着,淚不覺流出眼眶。 

  本想回去上課,但就是沒勇氣。一瞬間,孤獨徹底佔領了內心。好難受的感覺啊。還是乖乖獃著吧。 

  想也想不到,我這個“乖乖女”就這樣逃出了課堂。一堆人也曾因為學習任務重,而互相開過這樣的玩笑。但又有誰去做過……畢竟都想當個好學生啊…… 

  起身,晃晃悠悠地上了樓。坐在了樓梯上。教室里傳來“刺耳”的聲音。沒有一次感到這麼絕望過……淚……又無聲地滑過臉頰…… 

  抬起手,抹掉淚花。現在怎麼辦……回家后又會怎樣……老師又會說什麼…… 

爸爸會收拾我嗎?畢竟他望女成鳳……他會揍我嗎?我又如何解釋……我又如何面對那麼信任我的老師…… 

  一時間,想了好多,好多……淚,止不住地流……依舊無聲…… 

  不知不覺,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混到一個班的隊列里,遛了…… 

  “爸,我逃學了!”不知是什麼力量支撐着我的勇氣,脫口而出,開門見山。“坦白”了,也瞬間崩潰了……淚,再次流了出來……洶湧而至…… 

  好不容易,在哭泣中斷斷續續地敘述了整件事。大概,暴風雨就要來臨了吧……我趴在床上繼續泣不成聲……等待我的不是罵喊聲……是爸爸溫柔的懷抱……他沒有怪我做錯了什麼。 

  淚,更加止不住了……滑進了嘴裡……無味…… 

  下午,平息了心情。來到學校。栗沒說什麼,依舊是那無所謂的表情。一瞬間,心好像又碎了…… 

  “醬,上午你跑哪去了。”大兔子湊了過來。 

  “跳河去了。”栗盯着我。 

  “逃學……”我麻木地回答着,繼而又抬起頭“外加跳河……” 

  “醬,你沒發燒吧。”兔子好像把我的話當真了。呵呵,幼稚……我也很幼稚…… 

  “兔子,別擔心她。醬會游泳的。”鶯崽插了一句。栗沒什麼反應。 

  呵呵,敗了……徹底敗了……我哭到淚無味,栗卻跟沒事人一樣……這是哪門子死黨啊……我到底為什麼而哭……我的淚為什麼無味……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無聲地哭無味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地哭無味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