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有明珠光年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有明珠光年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篤定,你就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也許我並不是,那麼我就做不是的打算,反正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徘徊在時間的浪流里。

  每一篇文章都是作者最真實的經歷,看似虛假,實際卻是最真實的感受。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是都在變,我在變,你在變,周圍的人都在變。

  大家都在說“我變了嗎?”

  看不到,摸不着,可是卻再也回不到從前。

  我是不懂得珍惜的。

  你給了我許多機會,而我卻一錯再錯。我錯過太多次了,當你決定離開我的那一天,我才明白。

  你曾和我同一款書包,同一款筆袋,同一款水杯。

  我是多麼想時光就停留在那裡,不要走。

  你的笑容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豬——”

  我恍然的回過頭,沒有一個人,是我的幻覺而已。

  物理老師說,宇宙的半徑有一百三十七光年。而所謂的神佛,居住在三十三天以外。

  當我們的祈禱,以三百四十米每秒的音速,到達他們耳中時,已經過了數十個年頭。如果我們初心不悔,將那份思念連綿,就會得到回應。

  神佛聽到了我們心中的思念,應允了我們的哀求,再命運中顯示了神跡。

  只是,我們人類,對於自己的所祈所求,卻不能長期的堅持初心。當神佛把我們曾經心心念念的東西,雙手捧到面前,想作為我們堅持的獎賞,想討我們熱淚盈眶的一笑,卻不料,曾經的寶貝,卻已經不在意。

  有人說,所謂成熟,是曾經得不到的,現在也不想要了。

  這種人,會最大限度的激怒神佛,對於擁有永恆時間的神佛來說,人類真是瞬息萬變,朝秦暮楚,不值得同情。

  也許這就是神佛對我的懲罰,曾經得不到的,現在也再也不可能擁有。

  我不要堅強,不要英語的第一名,不要忍着微笑,我只要你回來。

  我只想問你:如果我不再強忍悲痛,去掉面具,你會看到一顆即將破碎的心,那麼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嗎,和一顆破碎的心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走過嗎?

  時光流逝,我們依舊如初。

  曾有明珠光年遠,我願意等待,多少年以後,你這一顆滄海遺珠又一次被我拾到,而我,再也不會將她放開。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第十一中學初二:朱瑋晶

您正在瀏覽: 曾有明珠光年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有明珠光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