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斷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斷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夜斷想 標籤:黑夜作文 斷想作文

  今天下雨了,所以我的思緒又不可抑制地泛濫起來。

  氣溫好像下降了好幾度,但我坐在木製的椅子上,抱着膝蓋,仍然覺得很溫暖。

  已經聽不到雨滴撞擊石板發出的泠泠聲了,我回頭向窗外看去,可是只看到我素色的窗帘輕輕搖曳着。

  哦,天哪,我居然忘記關窗戶!

  回到椅子上之後,左腿的小骨開始疼,一如從前冰冷的觸覺。

  終於還是着涼了。

  我有點快樂地想。

  忙碌的學習讓揮霍時間的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連生一場病都成了奢望。

  我喜歡生病,更喜歡吃藥。

  那讓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個被父母捧在掌心的孩子。看到父母為我着急的樣子,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耳邊周董的歌響了幾個來回,似不知疲倦。我歪在靠背上,堅持不肯閉上眼睛。因為我堅信,只要我不睡覺,就可以離天亮再遠一點。這樣細膩且精緻的黑夜,讓我越來越沉迷,中毒愈深。

  絲毫不覺得意外。我又開始回憶。

  我想大概這輩子都做不到小劉說的“不懷念,不留戀”了。

  儘管背包里裝了太多太多,我也不願丟棄。

  找不到一塊橡皮,我也會難過。

  失掉大片大片的回憶,我會難過到哭。

  左手邊,是龍馬的海報,唯一的一張。右手邊,周董坐在車上靜靜地看着我。食指上,銀白的戒指安穩地睡着。眼前,百事可樂還在快樂地冒着泡泡。

  很好,一切都在。

  我會欣慰地想。溫暖還在。

  我蜷縮了一下右腿,果然,右腿的小骨也開始疼了。彷彿一隻只小蟲子在極其溫柔的啃噬着,細緻地。

  那種感覺,像極了孤獨。

  不過,我對自己說,現在的你,是不孤獨的。

  我曾經寫,我的夢想是得到大把大把的溫暖。

  現在,我好像得到了。一個人找到了。不像在一群人中間那樣驚慌失措,儘力閃躲着一切碰觸。因為知道,碰到的,不會是溫暖的手指。

  媽媽送來了三片藥片,我乖乖地接過水吃了下去。有點苦,可我嚼得很認真。我要告訴她我沒事,一會兒就會睡。

  小四在網上難過地寫自己的難過,卻倔強地說要用所有報答愛,保護保護着他的我們。我坐在電腦前安靜地笑。身邊彷彿一瞬間春暖花開,溫暖得要死。

  卡索死在釋懷裡,死在愛懷裡,死在無數紅蓮之中。

  而我會選擇死在溫暖的地方,那裡有小四,有媽媽,有愛我的人。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今夜,請讓我做個小孩子,被你們疼愛着的孩子。

  被溫暖,包圍的孩子。

  明天,請讓我,帶給你們溫暖。

您正在瀏覽: 黑夜斷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