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放學時,我們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盧老師說:“男同學寫出一個欣賞的女同學,女同學寫出一個欣賞的男同學,並說出理由,評出淑女、紳士。不記名。”

  我們上午知道了這個消息。同學們認為十分有趣。同學們可能這樣想:這樣子我就可以知道別人欣賞誰?寫誰?別人會寫我嗎?誰對誰好?我卻想:寫誰呢?到時候隨便寫個吧。

  放學鈴響了,教室里鬧哄哄的,都在推測誰會寫誰。我心裡還七上八下:該寫誰呢?盧老師說:“好了,開始寫。紙用便條就行了。”我在上面寫了名,突然想起老師說過不記名,就把名擦了。我想了想,就寫賴嘉欣吧。於是我就隨便寫了一句。寫完之後,盧老師說:“男同學交到桌子的左角,女同學交到桌子的右角。開始交!”我把紙反過來交上去。剛交完,我就聽見“你別想偷看別人的。”我一看。原來被撤職的體育委員吳嘉健正在偷看哪個男同學寫誰呢。我剛轉過身,就看見梁梓恆笑嘻嘻的對我說:“胡盈達,你寫誰?”我反問到:“那你寫誰?”梁梓恆說:“我寫賴嘉欣”。我說:“我跟你一樣”。然後就馬上沖回座位。

  盧老師開始讀我們所寫的。女同學被選上的有鄧晴嵐、馮子晴、賴嘉欣、胡敏辛和霍慧儀、彭貝、梁婉瑩、廖泳昭。她們都各有優點。男同學被選上的有李宇平、何東坡和馮立鈞、陳庭江,還有陳彥豪、吳嘉健。他們也各有優點。葉浩天居然說他們欣賞盧老師!

  這件事好像讓我們知道了別人的隱私,感到很有趣。同時,還讓我們知道了:要注意形象,同學之間要互相學習。想為被大家欣賞的對象,就要熱心、成績好、文靜和有責任心,還要大度。

  初二:那些年的回憶dh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