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可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可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以前覺得好可笑!現在發現人生在我呱呱落地是已經開始了。

  小學的我,被人瞧不起,努力一下,表現一下,他們說:“看!那個醜八怪,估計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吧!”私下我便成了他們的笑柄。

  初中的我,被人誤解,起初我的成績前三,可是,小學同學看見了就說:“看!她小學連我都考不過,現在是前三名,不知道超度誰的!”我便背上了考試作弊的罪名。

  高中的我,被人遺忘,高中我除了期末認真考,小考幾乎不敢考高,那是的同學見了我當空氣,甚至朋友也是,看見這樣的他會說:“別理他們,考不過就報私仇?不要臉!”說有的人同時回頭看我,我所謂的“朋友”害我在校真正的出了“名氣”。所有尖子生多看了我就會厭惡。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朋友,只有自己對自己好!”除了親情,呵!友情?愛情?存在嗎?可笑的“情”!

  初二:安小軒

您正在瀏覽: 朋友?可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