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淚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淚 

題記:思念如同烈性的白乾,使他沉睡過去。等再次醒來,她已離開。窗外的櫻花紛紛揚揚的飄落,帶着無盡的愁思,他的嘴角終於露出一個凄美的弧度… 

  《 一 》 

  "別跑……哥……” 

  一陣純真的聲音傳到他耳邊。他停了下來,女孩追了上來,氣喘吁吁的說:“哥…哥哥……”他聽到這句話猛地轉過身對着她大吼:“走開!我不是你哥!” 

  “可是,可是姐姐,都說了……” 

  “姐姐?哼!你配嗎,你配叫她姐姐嗎?”他打斷了她的話,心頭湧上一股莫名的衝動,手指被自己捏得發白,“我今生今世只有一個妹妹,何時又多了你。你記着,我妹叫水夢,不叫櫻淚!”他用那比平時高好幾倍的聲音對她大吼。不知何時,她的淚水已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模糊了雙眼,半晌,她才模模糊糊的說道: 

  “可…是,可是姐姐,她,她已經死了……” 

  “閉嘴!就算她死了,你也不配做我的妹妹!”他猛地推開她,朝前走去,走了幾步,又停了下來為側過頭冷冷地說:“我討厭你,廉價的淚水。” 

  她獃獃的怔住了—— 

  我討厭你,廉價的淚水。 

  《 二 》 

  窗外的櫻花隨着春天的輕風悄無聲息的謝落於枝頭,在空中劃出一個憂傷的弧線。他站在樹下,凝視着天際,回想起他妹妹臨死之前的忠告,眼神矇著一層憂傷的薄膜: 

  “在一個月前的一個晚上,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往下瀉,等他帶着一身濕透的衣服趕到醫院時,沒想到一切已晚,水夢緊閉着雙眼,蒼白的臉沒有一絲血色,她微微睜開眼斷斷續續的說道:"答…應…我,照顧好…櫻…淚……” 

  他拚命搖着她軟弱的身軀,然而,她卻流下了最後一滴乾枯的血液……” 

  “斂,怎麼了?”一聲和藹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啊,爸。你怎麽來了?’’ 

  “斂,別想得太多。明天,帶你妹妹去櫻海玩玩。”” 

  "妹妹?何時又多了個妹妹。”他面無表情。 

  “斂,你,櫻淚以後就是你妹妹…… 

  “那麼,請問,他配嗎?我討厭去櫻海,我討厭見到櫻花,我跟討厭見到櫻淚!”斂冷冷回答道。 

  中年男子怔住了,他們卻全然不知,門後面,有個身影悄悄聽着她們的談話,在哪立了好久才悄悄掩去臉上的淚水,默默離開了…… 

  《三》 

  我討厭你,廉價的淚水。 

  我討厭去櫻海,我討厭見到櫻花,我更討厭見到櫻淚! 

  這兩句話無時不刻刺痛櫻淚的心,她一人默默的走在櫻花海之間,大片大片的櫻花綻放在枝頭,那壯麗的景色,好美!飄飛的櫻花像雪一樣伴着她孤獨的影子,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她面前。 

  她興奮的大喊:“哥,哦,不!斂…” 

  斂聽到這聲音,轉過頭去,看見一個女孩正朝他奔來,他瞄了一眼,又轉過了頭,只是她一奔了上來。 

  “斂,你也喜歡櫻花吧。”她微微笑着說。 

  ‘‘不,我討厭櫻花。”不知為何,他否定了。 

  “噢,”她垂下了頭,像個沮喪的小孩。 

  沒事別來煩我。一句生硬的話回答了她,他向前走去,沒有回頭,心中卻有種說不出的痛苦滋味。 

  櫻淚望着他離去的背影,微微低下了頭——放心,我以後不會來煩你了。 

  《四》 

  又一天,當斂不知為何會輕輕推開櫻淚的房間時,一切使他震驚,房間空蕩蕩的,桌上有一張紙條——再見了,斂。 

  再見了,斂。 

  他感到心頭一涼,——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水的夢——櫻的淚 

  而今都已不存為… 

  窗外的櫻花伴着輕風紛紛揚揚的灑落,彷彿在流淚,櫻花淚——廉價的淚水?等到失去才珍惜,卻已後悔。他孤獨的回憶起,是啊!櫻花淚……

您正在瀏覽: 櫻花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