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圓櫻花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圓櫻花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流星的絕美燙傷了柳絮,各自消失。柳的淚墜成流星,在天與雲的界線沉澱

  每顆流星都背負着一個願望,而我的夢已被那顆飛逝的流星帶走……

  就讓那流星把我的夢帶走,我再也不敢奢求什麼,只怪命運太殘忍!

  流星飛逝,我的淚開始漂泊……

  1

  我是川本美子,生活在遙遠的太陽島,那裡很安全,沒有人來過。我經常眺望海邊,孤零零的,看不見過往的船隻。

  在聖櫻學院里,有許多守護者,他們穿着各色的衣裳,施展着各種魔法,白色的,紫色的……我特別喜歡那胖墩墩的老頭,雖然他是校長,但是總能和我玩成一片,當然,他是一個法力高深的老師,有着深不可測的魔力,我也很敬佩他。我就是他的學生天羽守護者,擁有着天的能量,舞弄的武器是一根白色的彩條,粉色的天鞭和一副飛翔的羽翼。

  我的同學一個個都是嚴肅至極的人,板着面孔,怪怪的。但是我還是比較欣賞她們——憐蕾和可欣。她們是藍白狐守護者。

  鹽城市南苑小學六年級:戚文靜

您正在瀏覽: 夢圓櫻花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圓櫻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