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牛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神奇的世界有着許多美麗的花:有高貴典雅的牡丹;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有清香撲鼻的茉莉花。不過,我見得最多且最吸引我的花兒是那最普通、平凡的牽牛花。初夏,牽牛花開了。它在那稠密的綠葉中,開出了多多喇叭似的小花,花兒是夏季的報使者,向人們報告火辣辣的太陽已經來了,人們應該做好防熱措施。密集的綠葉和那顏色、形態各異的花兒纏繞在籬笆桿、支架上,好像是一副惟妙惟肖的畫。走近一看,一股股淡淡的、澀澀的清香撲鼻而來。還有那含苞欲放的花苞兒,迫不及待的要綻放開來,顯得十分可愛迷人。牽牛花是憑着那股頑強的毅力不停的向上攀爬,直到生命的終點。把自己的全身都寄托在籬笆桿和支架桿上,它緊緊地抱住桿,毫不鬆懈,用穩健的步伐一點兒一點兒的向前爬去。儘管有電閃雷鳴在摧毀它,狂風暴雨在打擊它,但是它重來也沒有害怕,沒有往後退一步,甚至沒有消失過向前沖的念頭。這是因為它把杆子纏得緊,攀得牢,扎得實。深秋時節,它雖然枯萎了,但留下了新的生命種子。直到第二年又能看到那堅強而有魅力的牽牛花。牽牛花是我學習的目標,你那堅強的毅力,勇敢頑強的精神是給我的最大力量和鞭策。我認識到了人的一生應該要像牽牛花一樣:堅持不懈、樂觀向上。只有擁有這樣的精神才會使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人生也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