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牛花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牽牛花自述

  我叫牽牛花,也叫喇叭花。

  我身材苗條,穿着紫色的連衣裙,白色的衣邊,肚中長着幾根花柱。每當太陽升起時,我就迎着太陽開放,像一個個喇叭,吹奏着生活晨曲。

  我是靠攀登其他植物長高的。人們為了美觀,把繩子拴在花架上,另一頭拴在自家的陽台上,想把我引上去。拉上繩子的第二天,我便順着繩子往上爬,沒過幾天,就爬到繩子的中間。在我爬過的地方,都會有一條條綠色的帶子,中間開放着一朵朵喇叭狀的小花,好像在慶祝自己的成功。沒當人們累了,來到陽台上,看看我,心裡就會舒暢多了。

  我雖沒有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也沒有月季那樣清香,但我也是牆角一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超越其他名花,讓人們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