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為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為男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有來世,我一定選擇當男孩。 

  ————摘自《七月的童話日記》 

  當個男孩真輕鬆,快快樂樂,無拘無束,令我嚮往。有時真是恨為女兒。 

  願為男孩。看那街上一群群男孩,他們手搭手,肩並肩地走着,大步流星。豪爽的笑聲回蕩在街市,絲毫不注意身旁人的白眼。即使撞到了人,也只是笑笑,聳着肩,讓風留下一聲sorry。 

  願為男孩。不扭捏,不做作,這一定當屬男孩。他們沒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思想;也沒有“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概念。拍拍手,眨眨眼,就成了好朋友。說話直截了當,沒有女孩那般拐彎抹角,讓人傷破腦袋。男孩大方,不拘小節,不為小事斤斤計較。 

  願為男孩。男孩有揮霍不盡的活力,在那偌大的足球場上滿場飛,即使一身泥土還是得意洋洋,彷彿自己是個超級巨星。 

  願為男孩。男孩總是將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甩甩頭,洒脫又自在。男孩拿到考砸的試卷,草草地往書包里一塞,抬起頭來,還是一臉的滿不在乎。男孩丟了一個月的零用錢,照樣把兩手插進空空的褲袋說:“沒什麼大不了。”男孩就算被老師批評也只是低頭不語,老師一轉身,便誇張地做個鬼臉,把老師的訓斥當作耳邊風。 

  願為男孩。男孩想蹦就蹦,想玩就玩,才不會去擔心會不會弄壞那漂亮的衣褲。 男孩的穿着永遠那麼隨意,一件襯衫,一條牛仔褲,搭配出的瀟洒無人可敵。男孩下雨時步態輕鬆,不必像女孩那般故作矜持打把綢傘緩緩行進。男孩的房間不必整整齊齊,雜亂的桌子正是他們與眾不同的個性。 

  願為男孩。跨上行李包,帶着最忠實的藏獒,就可獨自一人走天涯,去感受生命賜予的陽光,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男孩總是比女孩多一份自由,多一份洒脫。令人妒忌。 

  夜還是這般寧靜,沒有人知道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個女孩多麼願為男孩•••••• 

  

您正在瀏覽: 願為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為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