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化為一隻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為一隻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痛苦——收穫,因為在黑暗中常常能得到鍛煉。我在黑暗中掙扎,我渴望那初曉黎明,渴望雨後彩虹。海燕在波濤聲中鳴叫,我卻對着我自己呼喊……漸漸地,一絲微亮的曙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我很肯定的告訴自己:我是勇者,敢於掙脫黑暗的勇者——不顧一切破繭成蝶,只為一次生命的美麗! 

  我願化為一隻蝶,在一幅春天的油畫中,裝點它的美麗——在花間飛舞,在芬芳中盤旋。雖然我活不過冬天,可是夏天刻骨銘心的浪漫卻叫人難以忘懷。我一定要認清我的方向,不去那冷漠的幽谷,不去那凄清的山林,我要在花叢中與我的自由相伴,漫舞在芬芳的花際,直到容顏慢慢憔悴。 

  我願化為一隻蝶,我的翅膀要充溢着幸福與愛。我會停留在相握的兩隻手上,默默地為他們祝福,雖然他們知道一開始就意味着結束,可是依然牽着手一起走下去。在我停落的剎那,讓他們感到一絲美麗滑過心底,堅持執著地走下去。於是,他們把期盼寄託於我身上,把希望寄託於遠方…… 

  如果世間有輪迴,我要做一隻蝶。我會在春的窗外揮動我幻彩翅膀;在夏的早晨感受風的飄逸;在秋的黃昏,飛在楓樹間,默數落葉的凄美;在冬的屋頂,臨死之前,懷念我從前的美麗。 

  我願化作一隻蝶,希望在黑暗中播種,在光明中收穫;讓幸福的種子在我心底埋下,默默地為人們祝福。那一刻,綻放生命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為一隻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為一隻蝶 暫無評論